Sunday 5 February 2012

三毛和九把刀之間

在台北機場,又係書店,真係周圍都是引诱,努力地說服了Marito.



在三毛和九把刀之間,最後的一刻我選擇了九把刀.書是包裝好,不能打開偷看,
就因為書皮的那句話,我就拿了一本出cashier付錢.




勵志書我不再需要,而中文的勵志書更加謝謝,因為許多翻譯得不夠原文的貼切.
"即使你的人生跟那些暢銷的心理勵志書完全背道而馳,那又怎样?"
 Yes,又怎样,繼續煩躁和埋怨周圍的人和事.

'戰鬥'二字在書名出现有些不明白,是blog集成的書,又不是有大病為何要戰鬥呢?

今日看完你那場2009年激烈的戰鬥,那年我都是在戰鬥.
在不是自己的地方去爭取公平的對待
最後誰勝誰負沒有人敢大聲說明,但大家都心知肚明.

那些年是幼稚還是血氣過剩不重要,最重要在那場戰鬥中我學會了什麼.

'人生是不停的戰鬥',就是不停地學習,
學得懂就上新一課,學不懂就再來一次. Life Lesson!
很久沒有看過三百多頁的中文字,實在太爽,温習和學習了很多中文字和詞: 如"惡搞"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